林溢

当我的cp遇上网红撒狗粮对话

【皇权富贵】

🐱:我刚刚在床上滚了好几圈睡不着觉,总感觉有什么事情忘记做了

🍊:什么事情

🐱:我还没找你说话

🍊:那你要说什么快说,早点睡觉,小朋友熬夜会长不高

🐱:我爱你

🍊:……(内心:wccccccc怎么可以这么可爱)


【长得俊】

某橘:诶尤长靖,我有个事情要问你

uu:嗯,四森莫?

某橘:我公司有个出差要出国一周你说我去不去

uu:你想去就去呗

某橘:我问了风车车他说这种事情应该要问男朋友

uu:那你去问你男朋友啊

某橘:我不是正在问吗?


【毕侃】

福泥:新年快乐

老毕:新年快乐

福泥:第一句新年快乐是对你说的

老毕:我只对你说了


评论

热度(26)